惨不忍睹,兄弟,惨不忍睹

关于眼球挂鲵内容的全面驳回(转载允许)

Sakuria:

真的很心寒,尽管事情发生时我在住校,但回来受到大量这些信息真的是让人倒吸一口冷空气。如果真的是特别特别要好的朋友,就不该起怀疑心理。


阿鲵:



思伊Yukrystal:



此文针对 @爆炸眼球 诋毁 @阿鲵 的lof文章:今天我们来说一说退圈的真实原因——你鲵聚聚进行澄清和反驳

  

  

此文内容较长,分三部分驳回。含大量图片,流量党慎点



  

  

第一部分:鲵害眼球的同学被迫道歉

  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 

  

“我完全不知情的三次同学被拉过去强迫道歉”(紅线内容)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首先,眼球提及的那位三次同学(以下依照简称为Mad Man)的确是加入了这件事情当中,因为梦犬对眼球au的不当发言,而在空间恶言相向诋毁了梦犬的AU心花【au全名:心灵之花/英文名:flower Maria】。因此,他并非【完全不知情】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其次,梦犬和她的朋友并没有逼迫眼球的三次同学为我们道歉,她们只是在与那位三次同学Mad Man【交涉】,请求能给予一个道歉(见下方长图)。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过程中,贝壳(梦犬的亲友)认真地与对方讲理(留意黄圈内容),虽然中间有少许偏激情绪发言,但Mad Man【逐渐认识】到了错误(留意红圈内容),并且表示【会予以梦犬一个道歉】。而梦犬也已经为自己的不当言语给眼球道歉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並且眼球接受了道歉

  


  


此事算是已经和平解决

  

  

道歉过程

  

  

【没有鲵的参与】!!!

  


【没有鲵的参与】!!!

  


【没有鲵的参与】!!!

  


而眼球在对道歉过程的表现是【对谈话内容并不完全了解】(见p4绿圈内容)。希望眼球可以解释为何她要在【挂鲵】的内容里说自己的三次同学是在【被迫道歉】

  


第二部分:鲵害抹茶和别人翻脸

  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 

  

抹茶本是好心想要劝架最后对方翻脸不认人彻底绝交(橙线内容)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虽然开头并未指出抹茶和谁翻的脸,但在之后的记录里,抹茶提到自己【和梦塔翻脸】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因此这句话的意思是【鲵因为泄漏记录而导致抹茶和梦塔翻脸】

  


以下是梦塔本人寫的关于抹茶绝交事件的说明(括号为解释)

  

  

“就是那天发生事件(审核组记录泄露)的时候,我自己个人有些情绪失控,就去问了抹茶一些事情(关于此事的态度和看法),因为他好像是清楚这件事然后我也很信任他。然后,我看见了有人【绝对不是鲵】给我发了记录,抹茶把我和他的谈话都抖露了出去。因为以前也曾经有相似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,就很敏感的觉得抹茶是把我给背叛了,就和他闹掰(即眼球挂鲵内容里的“翻脸不认人彻底绝交”)了……但是现在应该是没事了(抹茶已向梦塔道歉,梦塔接受道歉,见下方长图)”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在梦塔的声明里,她已经说明【不是鲵向她泄露的记录】,是【抹茶自己将她和梦塔的记录泄露出去而引发两人断交】。

  


因此,鲵与【抹茶和朋友闹翻】并无关系,并无关系,并无关系!!!

  


(PS.为何抹茶和梦塔闹翻了之后,她说自己失去了一个“筹码”而不是失去了一个“朋友”呢?)

  


【第三部分(重点):鲵泄漏了记录充当二五仔(即挂鲵内容本身)】

  


首先,上两部分内容已经证实,挂人内容里提及的两件事【毫无关系的三次同学被迫道歉】以及【抹茶和他人翻脸绝交】均和fn鲵本人没有任何关系,没有任何关系,没有任何关系!

  


接下来就挂鲵的lof内容本身进行反驳。

  

  

首先是原lof挂鲵内容里p2—p5抖露的鲵与抹茶的对话内容(见下方)【里面并未有一句内容谈到鲵给谁,泄露了什么记录,只有鲵对审核组和眼球事件的个人想法】

  



  


  


  


而鲵的下边的这句话(并未放入挂鲵文章内)是唯一一处提及【鲵可能给谁转记录】的“证据”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这个证据抹茶承认即为鲵背叛的实锤证据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然而这个证据,按照我们群里某位群友的分析(从下往上浏览),【不大可能是泄露记录的人自己讲的话】

  



鲵在昨天下午看到眼球写的lof文后,在群里表示【自己只泄露了血影要和梦塔等人断交的内容,并且打了码】

  


  


有好心群友代鲵转达后不久,便询问眼球挂鲵的理由

  

  

根据某群员与眼球的对话,眼球自己对事情并不完全知情,是【抹茶告诉她的】,而她写挂鲵内容,是【替血影和抹茶挂的】

  


  


而昨天晚上,抹茶发言表示,泄漏记录的是“旋木雀”而不是鲵。抹茶自己亲口承认指认错了人

  



  


在此,我想说:

  

  

不管最开始是谁诬陷鲵是泄记录者,抹茶用鲵的一句发言断章取义、眼球将“挂鲵内容”【公开】、血影持续在评论诋毁鲵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。此事【已经对鲵的心理造成了伤害】。

  


  


说出去的话如泼出去的水,在此诚挚希望,几位涉及参与诋毁鲵人品的人【眼球( @爆炸眼球 ,血影( @名为BloodShadow的血影 ),抹茶( @过气老茶 )】,能做到以下几件事,对自己犯下的错误采取补救措施,给被冤枉的鲵一个交代:

  

  

1.删除眼球lof里挂鲵文章

  


2.三位主要参与者于lof公开承认错误

  


3.转发此篇澄清

  

  

截止本文发布前,血影已经于Lof公开向鲵道歉,而另外两位并未有任何动静

  


在以上三件事做到之前,我不会删除这篇文章

  

  

我只负责收集整理记录,且此事受害者并非为我而是鲵,因此我不会接受任何Lof私信与我协商争辩的内容,我只根据以鲵的态度来选择进一步处理

  


鉴于眼球挂鲵的内容没有打tag,此文也不会加其他tag,只艾特相关人士。

  

  

以上。



评论
热度 ( 162 )

© 阿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